close

安安~雪柔又來啦~

一樣繼續~

黑色很深的字是精華

10、這個……好聽是好聽,不過,可以請他不要再吹了嗎?(對景天吹的口哨的評價,其實直接說難聽估計景天也不會暴走的)

11、晚點再吃吧,先向五位長老匯報土靈珠的事情。(景天問為什麼要先匯報再吃飯)如果再遲的話,會耽誤五位長老午睡時間。(天大地大,師尊們最大)

12、好,謝謝景兄弟。這到底什麼茶?是很香,可是怎麼喝起來像酒啊?景兄弟啊,我怎麼覺得,喝起來還是像酒啊?哦,是茶,是茶……茂山兄弟!還是很像酒!景兄弟,我怎麼覺得越喝越暈的感覺?難道,我修道修歪了?我還是覺得這像酒?(其實,那本來就是酒……白豆腐被景天和茂茂聯手騙倒)

13、(景天:徐手下,陪我打架!)不要。(景天:為什麼啊!)我怕弄傷你。(白豆腐,你還能更直白點嗎?)

 14、景兄弟,不瞞你說,認識你那麼久了,我也覺得你今天最帥,放心去吧,我在天池等你。(對穿上鎧甲已經化身飛蓬的景天所說,而且居然飛蓬還回答了一聲“好”……)

15、景兄弟,我是白豆腐。往後的日子要麻煩你了。拯救蒼生,原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,但我先走一步,是為了尋找消滅邪劍仙的辦法,既然邪劍仙是由五位長老的邪念化成,那我可以乘機進入他的體內,等待時機,才能消滅他。(景天將哭未哭的表情說邪劍仙該吸他不該吸徐長卿)景兄弟,我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了,但是你必須留下,只有你才可以幫我完成這個使命。現在沒人跟你搶風頭了,你是唯一的英雄!我相信你,老大!(徐長卿被邪劍仙吸入體內之前,預錄在海螺裡的給景天的留言)

16、(耍完一套劍法後,對景天)帥嗎?景天:“帥!”

gnhjykhmll.jpg  

推一下巴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豆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柔滴溫暖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