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璃綾我又來了~

嗯#我之前看完了【錦繡未央】,然後想要來寫感想,我卻懶人病發了  我就拖到了現在XDDD

之前作者他被別人發現她抄襲了兩百多本小說

我真的是醉了XDDDD

好啦XD回歸正題啦XDDD

嗯......我個人是有點討厭看三角戀戲碼,這次來個四角戀是怎樣啊?!

還有這部片也很多癡男癡女啊......,只要喜歡的人喜歡另一個人,就會一夕之間變病嬌

還有什麼事都要怪女主,這甚麼天理啊?!

唉#請大家自己去看電視劇吧XDD請自己去看電視劇吧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柔滴溫暖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